当前位置:

2021年安顺市平坝区中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年04月18日 10:46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王冬叶 视力保护色:

4月17日上午,“安顺市平坝区中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在知行苑宁静楼150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安顺市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平坝区人民政府正科级督学郑霞、安顺市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党委委员、人事股股长赵才江、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以及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沈微主持。

韦丹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提出培训要求。她指出,这次培训旨在加强教育系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升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让参训学员成为更好的学校管理者和引领者。同时,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转化角色,积极参训。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二是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训。以学员的身份尊敬教师,虛心求教;三是增强规矩意识,顺利参训。身为教师,为人师表,为在校大学生做出表率;四是珍惜培训机会,用心参训。为深化教育改革担起责任,为贵州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才江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第一,按时参加培训,按时作息;第二,做好培训笔记,遵守课堂纪律;第三,培训结束后要写心得体会。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培训。

最后,郑霞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勇担使命。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做好接力的准备;第二,确立目标。不断对自己提出要求,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把优秀校长作为努力目标;第三,坚持成长。学会在磨砺中提升自己,做一名坚持学习、勇于尝试、善于反思的校长。她说“态度决定高度,努力才会练就实力”,培训是短暂的,但学习是终身的,希望参训学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努力超越。

来自安顺市平坝区第三中学的甘厚琪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培训班班主任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本次培训将从4月17日开始至19日结束,共有108名平坝区中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留恋

图、文/王冬叶 审核/韦丹

上一条:熊世桓副校长一行赴印江县开展培训需求调研
下一条: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