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5:12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王冬叶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上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封河、副院长龚晓林、培训科科长王安银和工作人员郭正斌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一行四人首先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场地和办公室,随后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和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由韦丹主持。

座谈会上,傅波首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的部门设置、人员结构、办学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围绕培训的项目申报、方案设计、培训管理、培训监督、培训总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王封河副院长表示,此次考察学习高效务实,效果显著,一定能解决工作中的很多实际问题。希望双方以培训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培训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最后,韦丹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参会双方能够互相借鉴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学习、共享经验、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图、文/王冬叶 审核/韦丹

上一条:2021年安顺市平坝区中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省培”项目申报论证暨校长培训工作研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