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深校企融合,共促双赢局面——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率队到贵州水投上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4: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我校综合楼运营通过招投标方式引入贵州水投上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服务单位,在合同履行过半的关键时间节点,为更好地加深双方的融合,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贵州思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经理周民志及校内法务沈微一行赴贵州水投上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水投产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上善酒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李杨,上善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聂晓岗,副总经理陈刚,人力资源总监陈玥及上善贵州师范学院项目部总经理潘中平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熊世桓对上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师范学院项目部在学校重大接待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对上善项目部监管方变更的事宜。

李杨表示将利用上善酒店管理公司的管理、资源渠道及人才等优势,进一步加强对项目部的管理和人员的选派,将一如既往地为贵州师范学院提供高质量服务。

双方表示,将共同面对疫情发生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并逐一对合同中有分歧的条款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最后,双方就合作共赢的目标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现场

/文  沈微    

一审一校:沈 微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22)”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国培办组织人员赴四区县调研,为服务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训前准备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