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教师培训会

   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5:50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27上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教师培训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郭文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计学院、物电学院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郭文副校长讲话,要求我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做好评卷教师的培训工作,坚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评卷过程公开、公平、公证,确保评卷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就本次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及工作安排。

郭文副校长出席会议

培训会现场

图文/左 欣

上一条:贵州省2015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试卷切割方案暨评卷组长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试卷切割方案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