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试卷切割方案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4年12月26日 11:13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上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学科组长培训暨试卷切割方案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会考办主任高琦、调研员冷新梅等出席了会议,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省教育厅会考办高琦主任讲话,提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涉及我省千万考生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的要求,要求我校要做好评卷教师的培训工作,要求评卷教师要把握好尺度,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把好评卷质量关。要求评卷技术服务提供单位,做好试卷扫描人员的培训工作,控制好试卷扫描速度与质量,把好评卷技术关。

继续教育学院王先华副院长就2014年12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学科评卷组组长,做好评卷质量监控,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最后,各评卷学科组长与试卷命题专家,就试题评卷切割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省会考办领导及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命题专家出席会议

图文/左 欣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贵州省2014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准备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