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2014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准备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11:34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2014年12月10日上午,贵州省2014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筹备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郭文及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介绍了2014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4年12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并对各相关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相关学院和部门就评卷中的具体细节进行探讨和沟通。

郭文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提出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弄清自身的工作职责,抓好具体落实,评卷工作做到零差错,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相关部门要作好评卷的安全工作和保密工作,尤其强调用电的安全,注意防火,保证万无一失;三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选好评卷教师队伍。同时评卷工作与学校期末考试同期进行,因此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合理安排。四是各学科组长要把好评卷质量关,对评卷质量进行监督和指导,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使得评卷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会议现场

郭文副校长讲话

文/龙 平 图/周泽源

上一条: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试卷切割方案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贵州省成人高考评卷试卷切割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