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2016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3:45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下午,贵州省2016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郭文,校评卷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评卷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副院长王先华,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德肃主持。

会上,王先华就我校下发的《关于做好贵州省2016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部门就有关工作的细节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郭文副校长做总结讲话指出,一定要将每一次评卷任务当做第一次来抓好。她主要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提高质量。要增强“三个意识”,即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要签订相关人员的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各类相关人员的培训。二是要加强协调、统筹兼顾、提高效率。一方面要协调好评卷各个环节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另一方面要协调好此次评卷与学校期末考试之间的关系,要加强评卷管理安全、试卷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评卷任务。

评卷工作会现场

郭文副校长讲话

文/佘颖慧 图/沈微

上一条:贵州省2016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学科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省教育厅巡视员周宝英、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到我校评卷基地检查指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