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保护生态、强健体魄”工会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乌当区松溪河湿地公园开展“保护生态、强健体魄”工会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初冬的松溪河湿地公园,溪水波光粼粼,白鹭水中嬉戏,沿岸草木葱茏,一步一景,满目皆绿,市民三五成群在公园漫步,尽享惬意休闲时光。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松溪河畔,亲身体会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累累硕果。

活动还组织了羽毛球、排球、跳绳等竞赛,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活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不论是团队赛还是个人赛,都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拉近了互相的距离,树立了相互信任,积极沟通的团队意识。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在活动总结时对此次工会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形成绿色的生活方式,不负青山绿水从我做起,积极投入到“争当环保卫士,共建绿色家园”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关心环境、珍惜环境、保护环境。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文/袁明泽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袁明泽

二审二校:陆洪刚

三审三审:韦  丹


上一条:强师工程为铸魂,义教改革促发展 ——我校“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长顺、六枝特区)项目、“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改革重点县(丹寨)”项目培训全面实施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