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岁庆重阳,浓浓敬老情——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3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情满师院,欢度重阳。10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举办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 跟党走永葆初心”的老年节系列活动,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书记韦丹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全面负责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接待工作。

清新的早晨,天空还飘着丝丝小雨,离退休老同志们乘坐校车如期而至,书记韦丹及联络员袁明泽热情地迎接他们,陪伴他们听取学校近年改革建设发展情况汇报,漫步校园,共进午餐,参观教育使馆、印山书院等,重温昔日的工作岁月。

随后,老同志们欢聚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忆以往之事,谈今日继教院之进步,论未来继教院之前程,并将自身积累多年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年轻老师们,针对继教院未来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书记韦丹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近两年来学院发展的有关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关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心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多做务实之事,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最后给老同志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一起合影留念,让这温馨的时刻永远留在照片里,留在每一个师院人的心中。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文/陈文秋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