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振士气谋发展,从严治党稳根基——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09: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4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书记首先传达学校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

统战委员、副院长蔡晶介绍继续教育学院申硕工作方案;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江介绍继续教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组织委员姚晓峰介绍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纪检委员佘颖慧同志介绍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方案。

韦丹书记重点解读《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在立场、方向、原则、道路等根本性问题上旗帜鲜明,正本清源,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人民至上,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申报等中心工作中,主动发力,通力合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文/姚晓峰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警钟长鸣,斗争永远在路上”——继续教育学院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