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5:1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3年5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圆梦》专题片。该专题片从多维度反映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深切感受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建设教育强国是我们国家发展的必然趋势和重大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结合学院的成高、自考、培训等工作内容,主动作为、主动发力,更好的服务好学历教育和培训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将继续教育事业推向实处,为贵州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韦丹作总结讲话,并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提出的“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感受到作为教育工作者受到的重视程度,特别鼓舞人心,教育强国的建设必将使教育的发展跃上新的台阶。她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把党的号召化为奉献事业的巨大动力;二是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集思广益,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努力;三是要关注社会、关心教育、主动作为,时刻意识到自己的政治身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集体观看学习专题片


研讨交流现场

文、图/彭瑾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提振士气谋发展,从严治党稳根基——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