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9:24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3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党委副书记王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陆洪刚主持。陆洪刚代表筹备组作了关于“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和议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正式会议。正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正式会议上,王刚致开幕词,他对此次教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指导思想进行了介绍,并动员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力,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把此次教代会开成一场富有成效的会议。赵德肃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全年学院成人教育、自学考试、教育培训、评卷组织、综合服务等五大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办公室主任罗艳华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2017年学院的经费收支情况。陆洪刚作了《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表示将同工会委员一起继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正式会议的第二阶段,各代表组对报告和相关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发言结束后,工会委员刘昌恒汇报了此次教代会征集提案的情况。

傅波致闭幕词。他高度评价了此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上下同心。全体教职工要把心思花在谋改革上、把劲头放在提质量上、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排除阻力、凝聚群力、形成合力。二是要工作同向。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不越位、不缺位、不失位,干实事、鼓实劲、求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具创新的思路,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希望发展同步。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精神补钙,为发展鼓劲,诚心诚意为师生谋利益,全心全意为发展做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师生检验的实绩,在学院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教代会现场

教职工合影

第一组讨论

第二组讨论

第三组讨论

文/佟明燕 图/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工会委员随学校工会参加省直学校主题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继教院团委开展“感恩过往 共筑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