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0:19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评卷部 视力保护色:

6月4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号召,确实落实会议提出的“五个必须”、 “五个严格”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树立强烈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安排,副院长何荣带队先后对印务中心、培训中心、国家考试教育评卷基地进行安全工作检查。评卷部、综合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印务中心、培训中心和评卷基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此次安全检查重点排查了应急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室内消防栓、灭火器、防火门是否能正常使用;培训中心客房水电是否安全,评卷基地重要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是否安全规范等情况。特别对印务中心、评卷基地保密制度的执行与监控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副院长何荣强调,印务中心、培训中心和评卷基地一定要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院的安排和要求,认真开展安全漏洞排查工作,要把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形成“人防、技防、物防”制度化,不留安全“真空区”,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文/孙享阳 图/张洋 审核/赵德肃

1.检查印务中心

2.检查培训中心

上一条:贵州省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暨贵州省2019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2018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总结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