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培训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时间:2016年04月22日 11:29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社会培训部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贵州省2016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培训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省招生考试院领导、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各校学科大类评卷组组长、联络员及评卷教师等参加了此次评卷培训会。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主持。

省招生考试院保密监察室副调研员李莉对评卷保密和安全工作提出纪律要求。要求参加评卷的相关人员要认真履职,严洁自律,严格执行亲属回避制度,严守评卷保密制度,严格执行工作失误问责制。

省招生考试院副处长张琳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评卷质量的监控,要求各评卷单位在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的统筹安排下,要注重协商、加强沟通,确保评卷工作的圆满完成。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副调研员吕玉春要求评卷教师严守评卷职责,严格执行评卷流程和评分细则,确保评卷工作的公平与公正。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为评卷教师详细解读相关的职责要求,希望各位评卷教师本着为考生着想,遵照评分细则,尽量为考生找分。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对我校评卷基地的组织工作提出安全保卫到位、人员培训到位、责任意识到位、工作预案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等“五个到位”的高要求,以确保评卷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培训会最后由海云天科技公司技术工程师景志强对评卷教师进行评卷系统操作培训。

本次评卷培训会内容充实,严谨高效,为高质量完成评卷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琳讲话

培训会现场

文/彭瑾、何荣 图/周泽源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学考试与成人高考评卷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评卷工作协调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